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低位震荡 持仓持续增加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综述】

  国内期指市场今日收跌。期指主力合约小幅低开,早盘冲高回落后一直在低位维持震荡,尾盘时快速拉升。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F1109报2737.2点,下跌15.8点,跌幅0.57%,持仓32255手;IF1110报2744点,下跌16.4点,跌幅0.59%;IF1112报2757点,下跌12.8点,跌幅0.46%;IF1203报2794.8点,下跌6.6点,跌幅0.24%。

  【消息面】

  国内消息面,据新浪财经消息,世界银行行长罗伯特佐利克昨天在北京对包括《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内的小范围媒体表示,相较于汇率、世界经济不确定的复苏前景等,中国近期面临的最紧要问题是通胀; 由于保证金新规的原因,昨日上海银行间拆放利率大涨后,今日1个月以下个期限利率大幅回落,其中隔夜利率下降89个基点。

  国际方面,“中央社”报道,希腊救助款项何时有着落仍未拍板,与此同时是否推紧缩政策意大利又出尔反尔,加上德国法院即将宣判,德国是否应援助债务吃紧的欧元区国家,种种迹象酝酿欧债恐再掀风暴;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在当地时间9月5日称,建立欧元区共同债券将加剧危机,削弱债务受困国家实施改革的动力。

  【现货行情】

  沪深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成交金额不足千亿。截至收盘,沪深300指数收报2723.3点,下跌20.52点,跌幅0.75%。

  【操作建议】

  从尾盘时期指快速拉升的情况来看,期指明日或能迎来反弹,但从技术上看期指仍然处于下降趋势中,因此建议投资者抓反弹应见好就收,不可贪多。

  许宿淮

  京都期货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