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9.7实战全攻略:短期强反弹重点关注两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走势有所分化,深指整体是低开低走态势,沪指整体为绿盘震荡,其中深指已经创出2011年新低,并且加速下跌形态已经完全形成,就待反抽确认了。由于沪指的形态还未完全形成加速下跌并确认以及深指的加速下跌形态还未反抽确认,所以截止周二收盘,目前仍处于变盘期间,未来的变数很大。

  盘面来看出现严重分化,仅有黄金概念维持一定涨幅,银行、中石油等超级蓝筹股略红盘,其余大多数板块都出现大幅调整,其中水泥、创业板的次新股领跌,医疗器械、青海板块屏等板块跌幅居前。值得警惕的是,今日仅是银行、中石油的强拉造成盘面虚假繁荣,而在这背后掩盖的便是中小盘个股惨烈大跌的事实,所以投资者一定看清市场本质,决不能被盘面假象所迷惑,手中个股更要区别对待,弱势股反弹后要敢于坚决清仓!

  继续保持平常心

  由于目前仍处于变盘期间,后市是不确定的,所以操作上继续保持平常心,轻仓或观望静待变盘的方向出现再做操作上的调整。

  短期关注两点

  1.沪深两市股指的压力位能否被多头攻下。沪指目前的压力位为8月22号的低点,深指第一重压力位是8月9日的低点,第二重压力位是8月22日的低点。

  2.欧美及国内的基本面形势是否恶化。若欧美及国内的基本面形势继续恶化,一波加速下跌在所难免,不过这波加速下跌后将会有个比较大的反弹出现,投资者可利用背驰去抓入场点。

  值的注意的是,由于股指自4月份调整以来,已经维持近4个月,下跌了近600点,时间和空间上都基本达到中期调整的级别,目前来看调整逐步接近尾声,四大板块股已经严重超跌、跌无可跌,后市可坚定持有!手中个股是否就在其中,赶快让专家免费诊断,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