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超电缆、天奇股份获亿元大单 2012年底交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中超电缆和天奇股份双双发布公告称,签署重大合同。

  中超电缆称,公司与中材国际子公司苏州中材建设及江苏广厦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了总价共计1.32亿元的合同。其中,与中材建设合同总价暂估为9000万元,标的主要为中低压电缆、控制电缆;与江苏广厦房地产的合同总价为4200万元,2011年9月1日起生效,公司已收到3000万元货款。

  天奇股份当天也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的通知,公司中标该公司SZ2总装主线项目,合同中标价为人民币6998万元。根据约定,双方在期后将签订相关技术协议及正式采购合同。公告显示,该合约金额占天奇股份2010年营业总收入的6.52%,预计于2012年年底前交付,对公司未来两年利润将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