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宗商品近全线下跌 仅黄金玉米强麦逆势收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日,受国际市场影响,国内大宗商品市场近全线下挫,仅黄金、玉米、强麦逆势收红。这也推动跟踪主要大宗商品价格综合表现的商品指数下跌。

  截至收盘,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各仅有一种商品期货合约收涨:受市场避险情绪影响,上海期货交易所上市的黄金期货逆势领涨,主力合约收于每克390.6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1.33元,涨幅2.99%。另外两种收涨商品期货合约分别是: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强麦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721元,涨幅1.3%;大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玉米期货主力合约收于每吨2405元,涨幅0.38%。

  其余商品期货合约均下挫。橡胶期货当日领跌,主力合约收于每吨3.28万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030元,跌幅3.05%;白糖期货跌幅亦较明显,主力合约收于每吨6988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51元,跌幅2.12%。

  具体品种方面,工业品除期金“一枝独秀”近全线收跌。农产品仅玉米、强麦收涨,其余商品期货均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