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企巨头ADM收购印度两工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美国农企巨头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ADM)周二宣布,已收购了印度两家油籽加工厂,以延伸其全球触角,并扩大其在印度市场的存在。

  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

  ADM从Geepee Agri Private Ltd手中收购了位于印度科塔(Kota)与阿科拉(Akola)的这两家工厂。科塔工厂拥有的大豆加工能力使其能够直接向印度北部市场供应大豆油。该厂还能够压榨、提炼和包装菜籽油。

  阿科拉工厂拥有大豆压榨、提炼和包装能力,将使ADM能够为食品和动物饲料市场供应植物油和植物粉。

  ADM还表示,已在新德里附近的哈里亚纳邦设立了一个新的印度总部。(愚见)

  分享到:

   

搜索更多ADM 农企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