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原油期货跌破每桶85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消息 纽约原油期货周二随美股一道大幅下跌,投资者对原油需求前景感到担忧。

  纽约商业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下跌了1.74美元,至每桶84.71美元,跌幅为2.01%。因股市被认为是美国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依据推断,也可以视为衡量未来原油消费的指标。

  供应管理协会8月份服务业指数上升至53.3%,市场预期为下降。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当前下跌2.6%。因劳工节假日,美国金融市场周一休市。

  美国政府官员估计截至周一60%的美国墨西哥湾原油生产已经停止,617个有人值守钻井平台中232个平台的原油生产人员已经撤离。

  摩根大通分析师周二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在暴风雨通过后,该地区原油与油品生产将恢复正常。因暴风雨持续时间较短,炼油厂的生产不会受到影响。”

  上周五,因美国8月份没有创造任何新增就业机会,原油期货大跌2.8%。 (日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