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6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6日开盘下跌,因其他商品和股市普跌,交易商削减风险敞口及玉米市场下挫。

  据道琼斯通讯社9月6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6日开盘下跌,受累于其他商品和股市下挫。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7至9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9美分,跌幅1.2%,报于7.66 1/2美元/蒲式耳。

  股市和商品普跌拖累小麦价格走低。交易商正削减风险敞口,因欧债危机持续蔓延及担忧国内经济增长放缓。

  玉米市场下挫为小麦奠定了负面基调,因小麦期价近期追随玉米期价走高。玉米价格上涨提振小麦缘于牲畜生产者正在加大力度采购饲料小麦,因玉米价格高企。

  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市场预测部门主任王小辉表示,中国饲料加工厂今年预计将使用1,700万公吨的小麦来物生产饲料,高于上年1,250万吨的水平。他指出,如玉米价格仍然高企,小麦作为动物饲料的需求将继续上升。

  玉米价格下跌加重了对小麦的需求的担忧,令市场参与者借机对小麦进行获利了结。美国小麦的海外需求前景不稳,因来自黑海地区的国家出口业务竞争加剧。

  截至5日,乌克兰收割了3,490万吨谷物,较上年同期增长16.3%。截至5日,哈萨克斯坦收割了602万吨谷物,收割面积为402.4万英亩,已收割谷物占总面积的26%,平均产量为1.43吨/英亩。上年同期,报告收割面积1,016.5万亩英亩,收成为838.4万吨,平均产量为0.82吨/英亩。

  (刘福志 实习编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