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机构买入7000万元科伦药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0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鹏

  □本报记者 申鹏

  9月6日,沪深两市维持弱势震荡格局,交投极为清淡,两市总成交额不足千亿元。大宗交易的活跃度亦有所下降,共成交1.64亿元,平均折价率为5.96%。

  科伦药业是当日成交额最大的股票,该股当日成交额7080万元,约占到总成交额的40%。值得注意的是,该笔交易的买方来自机构专用席位,而卖方则为华泰证券海门解放东路营业部,成交价格为59元,较该股当日的收盘价折让了6.57%。事实上,自6月中旬以来,机构通过大宗交易买入科伦药业的情况就时有发生,6月14日和6月29日,分别有机构席位通过大宗交易买入1.06亿元和1.38亿元。截至目前,机构资金已经累计买入该股超过4亿元,但从交易信息中无法获知是否为同一家机构所为。这些大宗交易的折价率从4.14%到6.78%不等。

  该股近期在二级市场上基本上呈现横盘震荡走势,昨日跌幅1.02%,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显著放大。公开资料显示,科伦药业的主营产品为大容量注射剂。中报显示,公司2011年中期营业收入23.11亿元,同比增长29.43%,净利润4.10亿元,同比增长57.70%,并预计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40%-60%。目前,公司中期每股收益0.85元,TTM市盈率37倍左右。从公司基本面来看,良好的成长性是吸引机构资金入驻的重要原因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