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埃克森美孚:2030年全球能源结构将发生重大改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埃克森美孚公布的能源展望报告称,2030年全球能源结构将发生重大改变,其中天然气将取代煤炭成为第二大能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9月7日消息,埃克森美孚近日发布《2030年能源展望报告》指出,至2030年全球能源结构将发生重大改变。

  报告称,到2030年,石油仍将是全球最重要的能源;天然气占全球能源的比例将从约20%增至约25%,从而超过煤炭成为第二大能源;风能、太阳能和生物燃料等新能源在全球能源中的比例将达到3%左右;全球液体燃料产量将增加,主要来源于非欧佩克国家生产的原油和天然气凝析液、加拿大油砂及生物燃料。

  (田莉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