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债定位:11附息国债13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预测中标利率区间【3.77%,3.86%】

  债券期限 3年 计划发行额 300亿元 计息方式 固定利率

  付息频率 半年付息 招标方式 多种价格 招标时间 9月7日

  (混合式)招标

  起息日 9月13日 上市日 9月15日 手续费率 0.05%

  徽商银行:本周公开市场到期量较大,资金面较为宽松,但由于存款准备金缴存范围扩大,同时9月15日为中小银行缴款日,预计九月下旬资金面将逐渐趋紧。预计本期债券招标利率与二级市场接近,中标利率区间为3.82%-3.86%。

  国海证券:央行已于日前下发文件,将商业银行的保证金存款纳入存款准备金的缴存范围。预计未来2-3个月内资金面将持续偏紧,7天回购利率亦将维持在4%-5%之间,债券市场受资金面偏紧影响,短期内难以有好的表现。预计本期国债中标利率区间3.81%-3.85%。

  潍坊农信:CPI处于高位运行,但见顶回落可能性大。基于存准范围扩大以及未来物价有回落态势,央行继续出台紧缩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大大降低。预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将在3.82%附近,中标利率区间为3.77%-3.8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