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海外投资年会9月中将在港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特区报北京9月6日电 首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新闻发布会今天在京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全球资源重组与中国海外投资战略”,将为引导中国企业更好地推进“走出去”战略提供绝佳交流平台。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携手香港中国商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将于11月15至16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据香港中国商会会长陈经纬介绍,本次年会除举办盛大的开幕式和闭幕晚会外,还将举行首届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经典案例评选揭晓及颁奖典礼,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对话》专场等大型活动,同时围绕年会主题安排了多场精彩论坛。

  首届“中国海外投资年会”还将特别设立“新兴市场投资环境推介会与咨询会”,由金砖国家驻华大使、商务参赞等官员出席并主持,并广邀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等新兴市场国家的企业代表、机构与中国企业共商合作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