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最新机构评级 38只大幅错杀股越跌越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罗莱家纺(002293):净利润大幅增长 “推荐”评级

  罗莱家纺2011年中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3亿元,同比增长51.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73.84%;每股收益1.16元。

  对此,国联证券点评称,收入和利润继续维持高增长符合预期。毛利率稳步上升,并有望保持上升趋势。2011年以来棉花价格一路下降,市场普遍预计棉花将维持低位震荡,公司下半年的毛利率有望继续维持上升态势。力推新品牌导致期间费用略有上升。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多品牌、多渠道”的发展战略,也使得公司获得了先发优势。随着公司新推出的品牌进入快速成长期,公司有望在行业集中度提升的过程中不断巩固龙头地位,获得超越行业的增速。

  维持公司2011年-2013年EPS至2.49元、3.56元和4.93元的盈利预测,对应2011年和2012年动态PE在35倍和25倍左右,长期给予“推荐”评级。

  (国联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