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家质检总局:月饼产品总体质量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社北京9月7日电 (记者 刘长忠) 国家质检总局7日公布的2011年月饼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表明,月饼产品总体质量稳定。

  在中秋节前月饼生产旺季,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月饼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本次抽查共组织了13个国家级食品检验机构,在东、西、南、北、中15个省区同时进行,共抽取了289家企业生产的299种月饼,重点检验了产品的理化指标、卫生项目、食品添加剂、包装等共22个项目。

  抽查结果表明,今年的月饼产品总体质量稳定,抽查的299种月饼中,293种均合格,抽查发现6种产品的个别质量项目不达标,主要是菌落总数和霉菌项目。

  针对国家监督抽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国家质检总局已责成各地方质监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后处理,实施行政处罚、责令企业整改和复查等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