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玉米期货7日收低1%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玉米期货7日高开低收,忽视了外围金融市场走强和美元疲软的积极影响,因交易商在USDA 12日发布供需报告前获利了结。

  据道琼斯通讯社9月7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7日收盘走低,因交易商在美国农业部(USDA) 9月12日公布供需报告前获利了结。

  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收盘下滑7 3/4美分,跌幅1%,报收于7.48美元/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市场参与者希望获利了结,因秋季玉米收割的规模和品质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

  玉米遭受今夏燥热天气和春季洪水的损失量无从得知。

  农产品顾问公司AgriVisor分析师Dale Durchholz表示,“人们可能只是处于观望状态,等待12日的作物供应报告。”

  USDA在其周度作物报告中下调玉米优良率2%至52%,增强了其于12日下调产量预估的预期。

  私人预测机构Cropcast Ag Services预计2011年玉米产量为119.13亿蒲式耳,较美国农业部(USDA)的预期低7.8%,较上年同期减产4.3%。

  此前,Informa Economics 6日预计2011年玉米产量为127.11亿蒲式耳。

  CBOT 12月乙醇期货收盘下跌0.4%,报收于2.740美元/加仑。

  (刘福志 实习编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