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延续缓慢复苏态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联储最新发布的褐皮书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延续缓慢复苏势头,多数辖区经济低迷。许多辖区的工业生产扩张势头减弱,房地产市场依旧疲软,就业市场总体平稳。

  综合媒体9月7日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7日公布的褐皮书报告显示,美国经济延续缓慢复苏势头,多数辖区经济低迷,而部分辖区出现经济增长减速的迹象。

  报告显示,Fed 12个辖区中的5个辖区经济活动仅稍有扩张,包括圣路易斯、明尼阿波利斯、堪萨斯城、达拉斯和旧金山;亚特兰大、纽约等地区储备银行认为当地经济复苏疲软。

  报告称,部分地区储备银行指出,股市波动和经济前景不确定使得当地企业和居民对近期经济前景的判断更趋谨慎。

  美联储指出,很多辖区的工业生产扩张势头减弱;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市场依旧疲软;大部分辖区的信贷需求平稳,部分辖区的信贷需求有减弱迹象;美国各地厂商的价格压力有所下降;就业市场总体平稳,部分辖区的就业市场有一定程度的改善,部分辖区报告技术工人短缺。

  报告还显示,多数辖区的消费者支出略有增长,但部分辖区不包括汽车零部件的零售额持平或下降。受飓风艾琳引发的人员疏散影响,纽约辖区8月底出现大面积的零售业务中断情况。

  同时,恶劣的天气对许多辖区的农业生产造成影响,飓风艾琳令北卡罗来纳州未收割的农作物大面积受损。

  报告显示,鉴于大部分辖区的工资压力微乎其微,大部分Fed官员预计通货膨胀仍将保持在可控水平。

  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将于8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发表经济讲话,市场将从中寻觅有关是否出台更多经济刺激措施的线索。

  (师卫娟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