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玛就出售假冒绿色猪肉道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京报》报道,重庆沃尔玛以普通冷鲜肉假冒高价“绿色食品”被查,沃尔玛中国称未涉及北京店面。据调查,今年以来,重庆沃尔玛超市3家分店以低价普通冷鲜肉假冒高价“绿色食品”认证的猪肉1178.99公斤,涉案金额4万余元。沃尔玛表示,就重庆沃尔玛商场被查处的问题向消费者致歉,并对相关商场存在的问题立即纠正和严肃处理。

  ◎据媒体报道称,自2006年以来,沃尔玛重庆商场因食品安全、商品质量问题等累计被当地工商部门查处20次。而这家全球知名的零售巨头在2011年全球财富500强蝉联榜首。

  不过这次沃尔玛放下了傲慢态度。沃尔玛向受到影响的消费者深表歉意。沃尔玛公司称, 维护消费者的利益是公司坚定不移的责任。为杜绝此类事件发生,重庆沃尔玛推出了五项整改措施,全面优化重庆地区的食品管理流程,加强商场流程监管,严查漏洞,责任到岗、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