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收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原油期货周二连续第二日收跌,因市场担忧欧元区债务危机可能阻碍全球经济成长,但墨西哥湾的新天气系统令跌幅大大收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新天气系统有30%的机率在未来几天生成热带气旋。飓风中心还报告,佛得角群岛南部以西到西南725英里的海域形成的一低气压系统有90%的可能性在未来48小时发展成热带气旋。截至昨日中午,美国墨西哥湾日产846,670桶原油的设施仍然关闭,占总产量的60.5%。

  上周库存报告公布前,一项路透调查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90万桶,受热带风暴影响.汽油库存减少200万桶,馏分油库存下降60万桶。昨日市场在周一休市后恢复交易,交投区间为83.20-86.50美元。美国原油期货较布兰特原油期货贴水收盘时扩阔至每桶26.87美元,上周五为25.88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与布兰特原油价差盘中一度扩阔至创纪录的每桶27.23美元。美国供应管理协会8月非制造业指数为53.3,7月为52.7。尽管美国政府和国际能源署预计,明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近2%.但一项路透调查显示,六位其他分析师预计需求增幅更接近1.5%或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