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31日收盘基本持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国库存数据影响,NYMEX原油期货31日收盘基本持平。NYMEX 10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跌9美分,至每桶88.81美元。

  综合媒体8月31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31日收盘基本持平,数据显示截至8月26日当周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但汽油库存下降冲淡了这一影响。

  NYMEX 10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跌9美分,至每桶88.81美元,跌幅0.1%。ICE 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83美分,至每桶114.85美元,涨幅0.7%。

  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31日公布,截至8月26日当周,受炼厂开工率下降1.1个百分点影响,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3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28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36.3万桶。分析师此前预计,原油库存将增加2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10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70万桶,炼厂开工率下降0.6个百分点。

  据道琼斯通讯社31日报道,汽油库存大幅下滑推高了汽油期货的价格,并为油价提供支撑。但倘若墨西哥湾(Gulf of Mexico)出现大型风暴导致生产中断,原油价格则可能迅速走高。若热带风暴Katia加强并向墨西哥湾移动,则也有可能造成威胁。

  人力资源服务公司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31日公布,8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91,000人,经济学家预期为增加100,000人。交易员将密切关注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于9月2日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9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3.62美分,至每加仑3.0320美元,涨幅1.2%。9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0.9美分,至每加仑3.0782美元,涨幅0.3%。这两个合约31日收盘后到期。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