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顺鑫农业2亿购买理财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提高存款准备率,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是节节攀升,目前收益较高的产品,年化收益率已经超过6%。一些手头阔绰的上市公司,也按耐不住冲动,把闲散资金投入到银行理财产品中。昨日顺鑫农业公告称,将投资不超过2亿用于购买银行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据了解,今年投资银保产品的上市公司已经超过30家。

  顺鑫农业表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将在12个月内循环利用不超过2亿元自有资金的闲置空档期购买低风险的银行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每笔产品购买期限不超过3个月,该理财产品不进行二级市场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日常营运的存量资金,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