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易商称马来西亚8月末棕榈油库存料为193至195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市场参与者周三称,8月末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预计在193-195万吨,较7月末下滑2%-3%。

  综合媒体9月7日消息,市场参与者周三称,8月末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预计在193-195万吨,较7月末下滑2%-3%,主要源于产量下滑。

  交易商和种植户称,8月棕榈油产量预计为173万吨,7月为175万吨,工人因穆斯林斋月休假,令收割工作中断。

  据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称,7月末该国棕榈油库存为199万吨。

  柔佛的一位种植商称,产量微降只是暂时的,本月“工人返回种植园”后收割进度将加快。

  这或令棕榈油价格承压,因产量增加且出口需求走软。今年以来,棕榈油价格已累计下跌22%。

  船运调查机构SGS预计,马来西亚8月棕榈油出口共计162万吨,较7月下滑0.5%-0.6%。

  “9月出口或进一步降至140-150万吨,因主要植物油消费国的港口库存高企,”新加坡一贸易高管称。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将于下周一公布产量,库存以及出口数据。

  (王德军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