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休市三年 ST万鸿复牌涨幅超过10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2008年至今,S*ST万鸿休市已达三年之久,中秋之前恢复上市给股民送来中秋好礼,截至发稿时,NST万鸿大涨112%,报7.73元,涨幅4.13元,备受资金热捧。

  分析认为,对于今日将恢复上市的ST万鸿来说,其股价走势将成为各方关注的最大焦点。因为在近期恢复上市的公司中,具有地产股身份的新华联和ST兰光都获得了市场资金的热捧,恢复上市当日涨幅分别达到了363%和173%。一位市场人士指出,考虑到ST万鸿暂停上市时间较长,而且重组前景较为明确,今日获得资金热捧的概率较大。而对于持有公司股份的投资者来说,在取得满意收益后选择获利了解也许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不管是新华联、ST兰光,股价在恢复上市当日出现大涨之后就纷纷出现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