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关注欧元区利率会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随着股市的逐步好转以及德国宪法法院通过EFSE等利好消息的出现,昨日欧洲货币终于止住了连续多个交易日的单边下跌行情。不过,欧元和英镑的上涨是否具有持续性目前还很难给出定论,毕竟今晚的欧元区央行会议和特里谢的讲话对于欧元的中期前景更为重要,面对第二季度GDP增速下滑以及区内经济体主要经济指标不给力的现实情况,特里谢的讲话是否还会一如既往的保持住对物价风险的鹰派作风值得我们大家重点关注。如果他的言论趋于保守,或者给人以年内不再升息的预期的话,那么欧元短期内要改变目前的弱势仍然有一些难度。

  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昨日有所回落,但盘中还是顽强的守住了5天均线的支撑,这也表明目前美元指数仍然处在反弹周期之中,短线而言美元更加容易出现易涨难跌的格局。不过美元的上涨仍然会有差异性,因为即便美元指数上涨,不同货币也会继续出现明显的差异,澳元和日元这两大经济修复能力较强的品种,对美元的强势有望维持下去,所以在交易的过程中应当多关注亚太地区货币的做多机会。

  操作提示:

  黄金(GOLD):昨日黄金继续惯性回落,部分投资者抛售黄金做多股票的行为是促使黄金下跌的主要原因。不过由于这部分抛盘所占比重不大,所以黄金继续下跌的空间有限,操作上可以考虑逢低做多,预计本周有望收复1900一线。

  澳美(AUDUSD):昨日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大幅好于市场预期,澳元则因此出现了上涨。不过早间澳大利亚公布的就业数据不佳引发了澳元的下跌,因此操作上还是以逢低做多为主,建议关注1.0570一线的支撑。

  欧美(EURUSD):欧元的跌势有所缓和,但目前还不能轻易确认阶段性底部。操作上建议在晚间特里谢讲话之后入市交易,这样胜算会大一些。预计在特里谢讲话之后,行情会最终确定欧元中期的方向。

  美加(USDCAD):由于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以及原油价格的上涨,昨日美加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跌。从走势来看,短线美加持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预计0.98到0.9930这一区域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布伦特原油(OILs):受墨西哥湾原油风暴可能导致产量下降这一预期的影响,昨日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如果今晚公布的原油库存利好油价的话,预计原油价格有望触及117一线。

  今日关注:

  15:40本人电话连线东方财经《交易前线》

  19:00英国央行会议

  19:45欧元区利率会议

  20:30特里谢讲话

  20:30美国贸易帐、初请失业金人数,加拿大贸易帐

  23:00美国原油库存

  姜立钧

  投资风险告诫

  X-Trade Brokers Dom Maklerski S.A.以上的观点和建议仅供投资者参考和借鉴,笔者与相关金融商品的涨跌也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给投资者带来的盈、亏与公司及个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