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取得成效 将尽快公布摸底结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6日,全国收费公路专项清理第一次部际协调工作会在京召开。会议透露,收费公路专项清理第一阶段工作已基本完成,调查摸底结果将于近期由各省级人民政府公布。

  按照五部委办印发的实施方案,第一阶段要全面清查和核实截至2011年4月30日仍在运行的所有收费公路项目的里程规模、站点设置、收费期限、收费标准等有关情况。会议认为,作为此次专项清理工作的责任主体,各省级人民政府要尽快向社会公布调查摸底结果。五部委办将制定关于调查摸底情况公开的指导意见,明确公开内容和时间要求。

  据了解,部分地区率先落实整改措施,取得了实际成效。北京、山东、河南、江西4省市降低了有关高速公路收费,山西、黑龙江分别回购了一条经营性收费公路,河北保定市停止了一项不合理收费。(记者 梁士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