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全球基金发布公告调整紫鑫药业股票估值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基金9月8日讯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自2011年9月7日起对旗下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社会责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所持有的定向增发股票紫鑫药业(002118)采取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且自该日起至紫鑫药业股票重新按照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前,估值价将不高于9月7日估值价。

  以下是公告原文: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紫鑫药业股票估值政策调整的公告

  为使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基金对长期停牌股票等没有市价的投资品种的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并参照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有关规定,经与托管人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1年9月7日起对旗下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兴全社会责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所持有的定向增发股票紫鑫药业(002118)采取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且自该日起至紫鑫药业股票重新按照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前,估值价将不高于9月7日估值价。在紫鑫药业股票后续停牌期间发生重大事项时,基金管理人将会依据法律法规及时调整其估值方法;在紫鑫药业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