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后成交量继续萎缩 5日线支撑大盘弱势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大盘延续上午震荡下挫走势,成交量持续萎缩。沪指再次探底5日线,后虽然小幅拉升但是仍旧维持震荡盘整的走势。盘面上看,环保、化工、稀土板块保持涨幅前列。由于市场缺乏主流热点刺激,因此成交量仍处于较低的水平,导致市场追涨意愿不强。临近14点,两市突然拉升。截止14:00,沪指报2521.78点,涨幅0.23%;深成指报110452.28点,涨幅0.37%。

  分析认为,从盘口来看,午后还有一个下跌寻底求支持的走势,注意25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整体来看,外部环境仍较复杂,8月份经济数据仍未明朗,确定的利好政策性信号还没有出现,指数继续维持底部震荡的可能性仍较大。投资者应保持谨慎,逢低吸纳符合经济结构转型大方向的预期三季报有良好表现的中小盘成长股和部分超跌周期股,迎接未来市场气氛的转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