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卡上留密码 2万存款“送”贼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生活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为家里的银行卡太多,为了防止把密码弄错了,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的宋某竟然将密码写在了银行卡上,结果给盗贼提供了方便,卡内的2万多元存款被窃取。5日,犯罪嫌疑人王庆被抓获。

  8月10日深夜,一名盗贼钻窗进入宋某家中,将2000余元现金和5张银行储蓄卡盗走。富裕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经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已在大庆市将卡内的存款取出。通过查看消费记录,侦查人员发现犯罪嫌疑人曾用被盗的银行卡在一家手机专卖店划卡消费。之后,侦查人员循线追踪,于9月5日将犯罪嫌疑人、家住七台河市茄子河区的王庆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王庆盗窃得手后,连夜逃往大庆市。当他发现自己偷来的每张银行卡上都有一串数字时,便试着以其为密码从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取钱,结果轻松取走了卡内的2万多元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