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央行下调第三季度GDP增速预期至0.1%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法国央行8日下调了第三季度GDP增速预期至0.1%,不过,该行表示最新预期显示短期内服务业将有所改善,工业生产将趋于稳定。

  据道琼斯通讯社9月8日报道,法国央行(Bank Of France)8日下调了对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的预期,表明法国经济在第二季度陷入停滞后在第三季度基本没有增长。该行目前预计,第三季度GDP将仅较第二季度增长0.1%,低于该行此前预计的0.2%。

  此预期是基于工业及服务业的景气指数得出的。不过,该行表示,最新预期显示短期内服务业将有所改善,工业生产将趋于稳定。

  法国央行8月份工业景气指数与7月份持平,仍为98,服务业景气指数从7月份的98降至97。

  (刘冬花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