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后经济危机时代 理财“稳”字当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08年,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2010年至今,经济逐渐复苏,但国内的CPI却不断高涨,面对始终不断攀升的CPI,“钱,到底存还是不存”成了人们常常议论的话题。事实上,存钱与否就如同“知识无用论”的讨论一样,并不是通胀来了就不用攒钱,相反,通胀越严重人们更应该多攒点钱。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是有别于传统借记卡的卡种,除了拥有存取款、转账、消费等基本功能之外,其最大的特点是拥有“理财宝套餐”功能,这正好符合时下人们对于理财“稳”字当先的追求。

  “理财宝套餐”是中信银行独创的智能理财账户服务,有5个套餐组合种类供客户选择。客户设置套餐后,系统每日将卡内人民币活期账户超过500-600元以上的资金按照客户设置的套餐自动转入定期存款子账户,当客户有支出而活期存款子账户余额不足时,系统将按照利息损失最小的原则,在定期存款子账户中选择一笔或多笔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另外一项特殊功能就是智能透支,如果客户急需用钱,可以提前支取现金,只要金额不超过定期账户内的存款数量,并在当天营业结束之前存入,系统就不会支取定期帐户里的余额,同时也不损失任何利息。“理财宝套餐”让客户既能享受提款的便利,又能享受定期存款的收益,真正做到鱼与熊掌可以兼得。

  只要在中信银行任何一家分行管理资产折合达到5万元人民币,持卡人即可申请升级为中信理财宝金卡用户,现在办理还有机会获得折叠自行车和金银条等礼品,还能享受贵宾理财的专属服务,就像拥有了一对一的理财管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