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电子银行全新亮相 hold住国际金融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9月1日开幕的中国国际金融展上,光大银行电子银行展位携诸多创新亮点全面亮相,hold住了整个现场。

  全新:手机银行Iphone和ipad客户端亮相

  位于三号厅的光大银行展示区内,一溜儿排开的全新iphone、ipad,都已经装上最新推出的手机银行客户端。光大银行此次推出的手机银行iPhone和iPad客户端,提供了包括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账单查询、信用卡还款、账单分期、充值缴费、机票预订、基金投资在内的多项服务,并结合手机的定位功能,提供了周边营业网点、 ATM自助设备和特惠商户的查询服务等。

  易用:创易新网银随心设

  自2008年首个提出打造易用性体验最好的电子银行,光大银行组建了专业的易用性体验团队,一直致力于提升电子银行的客户体验。现场“设计你的创易网银”互动恰好把新版网银的部分亮点呈现了出来,通过触摸屏,你可以个性化的定制最需要的金融服务如查询、转账、购买基金等,调动所有的模块如预约日历、功能图标区、优惠告知区等以符合你个人的使用习惯,更改主题背景,从而设计出专享的新版网上银行,同时还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分享给你的好友。

  图现:电子银行实时交易

  随着电子银行的飞速发展,电子银行渠道和功能的日益丰富,光大电子银行的柜面替代率已经超过75%,成为了金融交易的主渠道。

  在展位现场的大屏幕,你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中国地图上,有金色的硬币频繁地从一个城市飞往另一个城市,有水、电、媒、基金购买的标记不停闪烁,这正是光大电子银行的部分交易通过通俗易懂的形式实时展现出来。

  抢鲜:微博大屏幕互动

  做为第一个入驻新浪微博、第一个开设人人网公共主页的银行,光大银行在新媒体的运用上一直领行业之先。“随手拍,我在#光大金融展#现场”、体验“@V缴费”,位于光大银行展位显眼位置的微博大屏幕,吸引了往来的参观者驻足,拿起手机拍个照,线下的光大银行金融展便被“搬”到了网上,由诸多网友参与完成了“线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