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科融通拟推金融IC卡互联网终端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海科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在银行卡从磁条向金融IC卡迁移的形势下,该公司积极参与中国银联组织的金融IC卡互联网支付终端的行业规范和标准的起草和编写,完成了符合PBOC2.0标准的金融IC卡互联网终端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不久将向市场推广。

  成立于2001年的海科融通公司是一家注册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海科融通一直致力于“基于互联网的个人刷卡安全支付系统和金融系统安全解决方案”的研发,目前已推出“支付通”等多个业务平台,为商业银行及相关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并为广大居民提供了安全便捷、功能更全面的支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