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伟臣:如何把握2500点以下的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9日讯 近期A股市场陷入低迷,上证已经跌至2498点,对于未来走势如何,市场预测的言论以利空的居多,对底部的点位预估更是层出不穷。不少投资者面对目前的困境一头雾水。对此,新浪财经人气博主、深圳君赢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王伟臣在今日的博文中对2500点以下如何把握行情做一梳理。他认为,从技术面和细化指标分析,大盘和各版块向下空间有限,基本面利空虽多但有出尽之嫌。从盘面看,上证2400-2500点有可能成为新一轮上涨前的起始点。总之,目前点位不是割肉离场的好位置。

  文章认为,“从技术面分析,不论是跌破2437或是2319点,向下的空间已经是极为有限。”“坚信继08年1664点,09年1844点,10年2319点之后,目前2437点有望成为新一个牛市的起涨点。至少在在2319-2437点之间。

  “目前成交量连续缩量,权重股有一定估值支撑,各个板块下行空间实在有限。”在目前狭小的空间转身,踏空的风险巨大。“高手可以做一下小规模的高抛低吸,注意这个高是当天涨上去的高!”基本面上,利好只要在盘面上涨的对应下,很快就会被市场重新拾起。最大的利好就是央行关于货币政策的调控转向。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cb0fe80102ds2x.html

  作者介绍:

  王伟臣,新浪财经博客知名博主,现任深圳君赢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证券类资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