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稳健经营 红孩子公司再获电商文化节最佳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红孩子公司在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暨 2011中国电子商务应用人才交流大会上,荣获“ 2011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称号,入选“中国电子商务 B 2C最佳百货类企业”。

  “我们能获此殊荣,是电子商务行业对红孩子公司向百货化发展的认可。”红孩子公司高级副总裁田冠勇在出席第三届电子商务文化节时如是表示。

  在中国电子商务百强峰会上,田冠勇代表红孩子公司发表了题为“互联网环境下的供应链整合与跨界合作”的演讲,就 B 2C企业如何构建“买手+联营”的电商供应链格局,以红孩子公司的经验总结和实际操作,同与会企业进行了共同探讨。

  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和余杭区政府举办,商务部、中宣部等 14部委指导的第三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是国内电子商务行业和领域规格较高、规模较大、行业较全、影响很大的主题会议。本次会议以“培育人才,助力腾飞”为主题,着重为企业提供应用型人才交流的机会,吸引了近 600家电子商务行业及传统行业的优秀企业参加。

  从 2007年不管行业内外的疑问,坚定的发展非母婴品类,围绕女性用户群提供更丰富商品和服务的红孩子公司,一直为人熟知的是“红孩子母婴网”,这个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母婴 B 2C网站。在今年初推出“缤购 binggo”这个新品牌,并用一个账户、一个购物车将首个女性风尚、综合购物平台落地后,“最佳百货类”企业这个称号,证明红孩子公司在化妆、食品、保健、家居、厨电等品类上的努力得到认可,提高中国女性生活的幸福指数,成为特色的女性购物家园,红孩子公司的缤购网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