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发利:国内按摩器具市场的领先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厦门蒙发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月25日通过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将于近期在A股市场公开发行股票。

  未来两年,蒙发利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开发、深化业务网络建设。国际市场方面,继续巩固北美、东南亚等市场领先地位,拓展具有品牌及渠道优势的欧洲客户、日本客户,引导并培育南美、大洋洲等区域潜在客户。渠道覆盖方面,继续强化百货公司、大卖场、连锁药店、专卖店等终端业态,积极配合客户介入家具、网络销售、电视购物等新业态。

  基于国内市场的巨大市场潜力,公司将通过子公司厦门康城这一平台,积极推广“康城”、“OGAWA”品牌,并在经济比较发达的主要地级以上城市建立自有品牌旗舰店、零售终端等销售网络;公司还将塑胶类、电子类产品针对国内消费习惯改型后利用国内最大的 B2C电子商务平台淘宝网进行“轻松伴侣”品牌的市场推广工作。同时,加大市场开发力度,与各种业态的大型连锁渠道商合作铺设销售专柜网络。公司将有针对地通过发展各种销售渠道方式确立自有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国内市场份额,力争三年内成为国内按摩器具市场的领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