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白银延期网:宽幅整理越走越高 白银时代蠢蠢欲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白银从5月以来就一直在宽幅盘整中,较难走出区间,反复性较强,现在黄金也开始进入宽幅盘整区域,黄金的吸引力有减弱趋势,后市白银能否再次进入投资者的视线,还看近期表现,不过预计后期白银机会相对会比较多些。

  【基本面分析】北京时间周五(9月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在国会发表讲话时提出4470亿美元就业刺激方案,其中多数资金将在2012年拨付。奥巴马的这一经济刺激计划规模,远超过此前媒体所报道的3000亿美元。

  但奥巴马4470亿美元就业刺激计划对金融市场不大。该计划中关于延长减税政策的方案,是个好消息,有助于提振市场信心,但是对于刺激计划的有效性市场保持质疑。

  另外,该计划还需得到国会批准,鉴于此前债务上限调整谈判国会内部争论不休,这一计划将再度成为一个不稳定因素,投资者密切留意该计划在国会两院的批准情况。

  欧洲方面:欧央行利率决议方面,跟预期一样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在1.5%不变,随后在记者招待会上特里谢表示通胀仍然位于高位,可能停留在2%上方,不过通胀明年可能下降,当前货币政策立场适宜,并随时准备好无限制地提供流动性,确保欧元区不会承压。

  伯南克周四表示,美联储仍旧愿意在适当的时候动用货币政策以对经济复苏进行支持,但其并没有阐明具体措施。伯南克称,下半年经济成长可能加速,但更多持续性因素在拖复苏的后腿。美联储将竭尽所能带动经济和就业高速成长。

  【技术分析方面】

  白银昨日小幅走高,日线收阳,下方支撑较强,上方压力较大,白银上下两难,波动较小,今日注意上方42.8区域的压力,若承压,则会继续下行,今日预计以盘整为主,下方关键支撑在41.5和40.8区域,上方阻力在42.8区域。中秋假期,建议空仓过节。

  今日支撑:8750—8600

  今日阻力:8970—9050 (中国黄金延期网 分析师武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