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挑个股 三金股后市有戏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洋河股份(002304)

  公司关注各类"要素"的投入产出比集聚优质要素资源。利用自身的体制和机制优势形成较强的高素质人才吸引力不断优化要素资源配置为持续高增长"保驾护航"。修改公司章程、调整公司内部组织结构,扩大了董事会的权利进一步优化了内部组织架构公司的"制度"资源优势得以强化经营管理团队有更大的自主性以适应公司规模日益扩大和应对市场竞争的需要。五粮液、茅台等提价扩大了中高档白酒的价格区间,公司决定在中秋节后提高产品价格盈利能力继续提升。调高盈利预测预计2011年、2012年和2013年EPS分别为4.37元、6.68元和9.31元动态市盈率分别为33.19倍、21.73倍和15.59倍维持"买入"评级。(民族证券)

  康芝药业(300086)

  公司近日公告称以7300万元的转让价格受让海南国瑞堂拥有的一类新药头孢他啶他唑巴坦(31)含1.2g和2.4g两个规格技术。该新药是独家一类新药拥有4年的检测期即5年内没有同类产品面世有较长的时间享受独家品种保护带来的市场空间。公司近期利用超募资金寻求新品种利用强大的第三终端营销渠道弥补瑞芝清被修改说明书后造成的影响。虽然此次收购对短期业绩无实质性影响但公司基本面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调整2011/2012年EPS至0.28/0.42元对应PE69/45倍静态估值水平偏高。公司现阶段重心在产品线重构,随着新产品陆续到位渠道铺货有望展开业绩增长变得更明确维持公司"买入"评级。(国海证券)

  首商股份(600723)

  报告期内公司整体实现营业收入58.55亿元同比增长25.39%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66.02%其中西单股份净利润4741.75万元同比增长101%新燕莎净利润14508.86万元同比增长57%。北京市内收入提升20.35%市外门店收入爆发式增长达到91.13%。报告期内费用控制良好管理层换岗初步到位。维持合并后新西单2011~2013EPS0.56、0.75和0.92元。一方面看好燕莎控股在北京精品百货业务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西单在西部地区门店也进入快速增长期且公司费用率弹性较大盈利能力提升空间较大。从中期看整合后管理层将在首旅集团支持下借助资本市场继续做大做强股价催化剂较多。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6.5元对应2011年30倍PE。(广发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