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维持弱势盘整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欧元日内维持弱势盘整格局,汇价在1.4050—1.4085之间窄幅波动。市场静待日内稍晚欧洲央行及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奥巴马和伯南克的讲话。特里谢对于通胀、欧元区经济前景等问题的态度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也将对欧元产生重大影响。若欧洲央行表示对欧元区经济前景的担忧,市场风险情绪继续加重,则欧元可能跌破1.4000关口。

  周四欧市早盘,英镑/美元汇价一度跌至两个月新低1.5915。周四晚间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认为将维持基准利率0.5%不变。从图形上看,MACD柱状线下行动能保持充盈态势,上随机指标在超卖区继续下滑,预计英镑/美元初步支撑位于1.5900整数关口,较强支撑位于1.5750。

  澳元/美元自低点1.0480的反弹在周四止于1.0660一线,由于澳洲8月就业数据低于预期,汇价一度触及日内新低1.0570。技术面上看,澳元/美元初步阻力位于9月7日高点1.0660、进一步阻力位于9月1日高点1.0760。(来源:杭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