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茨斥雅虎董事一群"蠢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0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向脾气火爆的雅虎前CEO卡罗尔·巴茨因为被解雇的事情又怒了。昨天,卡罗尔·巴茨接受《财富》杂志采访时对雅虎进行了还击,她称是雅虎董事会“耍了”她,并怒骂雅虎董事们是一群“蠢货”。巴茨还表示,她希望让雅虎员工相信,不是她抛弃了公司员工。

  虽然巴茨仍计划留任雅虎董事,但由于她称雅虎董事们是“蠢货”,现在看来巴茨留在董事会的可能性不大。雅虎董事会发言人查尔斯·希普金斯说:“巴茨女士有义务从董事会辞职。”

  外界猜测雅虎将不予支付先前所称的1040万美元的遣散费,因为在巴茨的离职相关条款中可能包含一项限制其言论的条款,即如果巴茨在离职后发表不利于雅虎董事会的言论,她将可能被取消拿到遣散费的资格。

  《财富》杂志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Bartz)的劳务解除合同中也可能并不包含补偿条款。据悉,巴茨去年收入1500万美元,2009年收入4700万美元。

  对于该1040万美元遣散费,雅虎公司并没有做出回应。(记者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