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财长:不存在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08: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外国媒体9月12日报道,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12日接受采访称,按照现行的欧盟条约,不存在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

  他还强调,为了应对可能发生的希腊破产的情况,德国菜政府制定了应急计划,但该计划并非实际的政府政策。

  朔伊布勒称,“即便是发生了一场大的自然灾难,政府也会考虑该采取一些什么样的做法。但这些做法都不能算是政府的政策计划。被称之为政府计划需要有相当大的规模。”

  德国经济部长罗斯勒(Philipp Roesler)12日稍早时候在报纸上发表评论,如果必须条件具备,不排除希腊有序破产的可能性。朔伊布勒对罗斯勒的说法给予了直接的抨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