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发利: 专业按摩器具产品制造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各类按摩器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与北美、欧洲、东亚和东南亚地区领先健康产品品牌商HOMEDICS、ATEX、OGAWA、HOT、OSIM、CASADA、OTO等长期合作。

  目前,公司作为按摩器具产品专业研发与制造商,拥有各类按摩小电器年生产能力合计超过1,000万台,拥有按摩居室电器生产能力20万台。随着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逐步落实,公司的生产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作为全球专业的生产厂商产品接单供应能力的不断增加。除此之外,公司根据产品生产特点对生产线采用了柔性设计,提高产能利用率,通过对核心部件进行标准化与通用性设计,提供品质的同时消除业务高峰时的生产瓶颈,压缩交货周期,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业内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