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谷歌推出团购搜索服务“谷歌时惠”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BiaNews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谷歌日前推出了团购搜索服务“谷歌时惠”(www.google.cn/shihui),该页面涵盖了导航及搜索功能。

谷歌时惠

  谷歌时惠由团购搜索、热门团购、分类展示几部分组成,其中分类展示包括餐饮美食、旅游酒店、休闲娱乐、美容保健、网购商品等几大类。

  谷歌介绍称,Google时惠是一个搜索工具,团购信息的内容是从各团购信息提供方处自动检索得到。

  谷歌在今年4月22日推出了网络团购和折扣服务Google Offers。最新消息显示,Google Offers8月营收环比下滑23%。

  谷歌时惠的推出标志两大搜索引擎均涉足团购搜索及导航服务,今年6月30日,百度旗下“hao123团购导航”正式升级为“百度团购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