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津市西青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经理人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由天津市西青区区委组织部、天津市西青区区科委和天津财大联合举办的西青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经理人培训班在天津财经大学开班,旨在进一步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培养造就高水平的企业家队伍,努力形成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铺天盖地”、“顶天立地”的发展态势。

  据了解,此次培训课程针对当前发展形势和科技型企业的战略管理、领导力与执行力、知识产权管理、知识型员工激励等多个方面进行培训。培训中,学员们能够结合实际,找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学习研讨,努力在转变发展观念、拓展工作思路、破解实际难题等方面有新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