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墨西哥央行下调墨经济增长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墨西哥中央银行经济分析师近日下调墨西哥2011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期,由原先预计的4.24%降至3.81%。这一数据与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近期公布的数据相一致。

  分析师同样下调了墨西哥2012年GDP增长预期,由原来的4.09%下降至3.57%。另据预测,2011年全年墨西哥国内通货膨胀率将达3.52%。

  分析师指出,要促进投资水平的提升,需尽快落实能源、税收及就业部门的改革,同时应加强公共安全,完善管理体系,鼓励市场竞争,增强法制管理。

  另外,墨西哥央行分析师对于2011年及2012年墨吸引的外国直接投资的预期值分别为194.41亿美元和205.75亿美元,相比此前预计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