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龄“剩女”直呼:单身女不能没有重疾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34岁仍单身的梅小姐,前段时间经历了生命中的一个磨难,幸好提前购买了保险,让她无忧度过。她感慨,单身女性家可以不安,但不能没有重疾险呀。

  今年5月,梅女士因下腹痛在医院就诊,医院给予抗炎治疗但一直未好转,6月下旬住院治疗,医院剖腹探查发现卵巢癌,给予子宫、附件切除手术,再加上后期治疗费用高达13万元。梅小姐一个普通的单身白领,平时也没多少积蓄,这时十分焦虑的她,想起了在2008年时,她曾投保合众睿智人生附加睿智重疾,保额100000元。

  合众人寿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就派出专人理赔。7月14日,客户委托业务员将材料提交给合众,合众于当天下午结案,梅小姐拿到保险赔偿和住院补贴近111340.95元。

  合众人寿提醒女性朋友:由于生理和体质上的原因,女性的平均医疗费用支出要比男性高很多,加上女性的平均寿命一般比男性长5至8岁,而女性退休又比男性早5年,更长的生命周期,意味着女性在健康方面有更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