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金九银十看楼市]杭州:小长假八盘齐开 清淡局面仍难改写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888615F2AC5B4f539F71DB31554A7D29

杭州:小长假八盘齐开  清淡局面仍难改写

 

    看完了天津的楼市信息,下面我们再到杭州来看看楼市的行情,这个中秋小长假三天里,杭州预计有八家楼盘同时开盘。并且,我们的记者了解到,这些楼盘几乎都采取了降价的手段,争取在中秋节里取得好的销售业绩,从昨天到今天,杭州的这些降价楼盘销售得怎样呢?跟随我们的记者,来具体了解一下。

 

    昨天,中国铁建国际城在杭州首先推出200多套房源。开发商坦言,鉴于目前的市场行情,他们主动下调了开盘价格,每平米调整幅度超过2000元。

 

       中国铁建浙江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马建军说:目前的销售均价是大约2300023500左右。我们认为这个价格是一个理性的价格,它并不高。 这个开盘价吸引了不少购房者,不少人从前一天晚上开始起就在售楼处通宵等候开盘。一些购房者也表示,开盘均价较为合理,而且今后依然有升值空间。

 

       受访的购房者表示:这个地段这个价格还可以。我个人认为这个盘还是比较有品质的。 

 

       同样在昨天开盘的还有这个擎天半岛楼盘,楼盘推出90多套房源,均价在万元左右。享受优惠后,房源起价能低至79万元一套。记者发现来这里购房的都是以年轻面孔为主。这位购房者今天是特意来为在杭州工作的弟弟挑选一套房子的。

 

      购房者表示:均价一万左右的样子。这个价格还可以。达到自己的心理价位。

 

      除了这两个楼盘之外,本周杭州还有包括万科、保利、金隅等多家开发商的楼盘开盘。不仅如此,小长假期间还有一个小型房交会。记者在展会现场发现,满眼望去几乎每家楼盘都推出了数量不等,力度不一的特价房源。一家位于钱江开发区的楼盘甚至打出23万元的超低总价。但是业内人士预测,尽管价格有所下降,但是往年金九银十旺销的场面今年仍难出现。

 

    房产评论员丁建刚称:我们的限购限贷这样严厉的政策如果不变的话,条件是如果不变,不可能出现金九银十。我们现在有大量新开的楼盘,刚需的楼盘,新的价格体系还是能换来一定成交量的。但是不会有大幅度质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