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6家公司前三季度预亏 汉王科技预亏额位居前五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统计表明,截至9月7日,在已经发布第三季度业绩预告的上市公司当中,今年前三季预告首次亏损的公司有26家。其中,沪深主板公司各8家,中小板公司10家。

  其中,ST能山、津滨发展、东北制药、鑫茂科技4家公司位居主板公司预亏榜前列,从行业分布来看,上述四家公司分属电力、煤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房地产业;医药、生物制品;信息技术业四大行业。

  而今年前三季业绩首度报亏的10家中小板公司分别是欧菲光、汉王科技、西仪股份、拓日新能、*ST大地、新嘉联、澳洋科技、斯米克、西部材料、成霖股份。与去年第三季度同期业绩相比,上述10家中小板公司平均净利润降幅高达307.32%。

  其中,澳洋科技、汉王科技、斯米克、成霖股份、欧菲光第三季预亏额位居前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