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区欲寻求外援 欧元跌势稍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有消息表示,希腊财政现金只够维持到10月份,急需要欧盟提供第二轮援助资金。周一意大利财政部长开始与中国方面官员接触,希望中国“较大规模”买入意大利国债,以帮助意大利获得足够融资,从而走出债务问题困境。

  本周内经济数据可能对于市场的影响较小,主要重头时间将左右市场走势。意大利、西班牙评级风险,希腊第二轮救助有关讨论,美国就业法案进展和中国对欧洲债务危机态度将对汇市影响巨大,建议关注。

  日线图显示,日图收出长下引线阳线,结束连续多日的大幅下滑势头,跌势暂缓!日图MACD下行动能继续扩单,但随机指标试图自超卖区域反弹。若反弹站上1.3700,将有望缓解下行压力,而一旦有效下破1.3500关口,空头目标可能继续指向1.3000。日内支撑关注1.3550和1.3500附近,反弹阻力关注1.3700,1.3800和1.3870附近。

  小时图显示,欧元为跌势当中的低位震荡,并无翻转的迹象。目前小时图在1.3680左右,有一微弱的支持。大的跌势在1.3500附近暂时受到支持,如能2次探底探明底部最好了。今日欧元面临震荡的走势,建议短线保持空头思维逢高卖出为主,中线静等做空的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