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巴菲特或更换继承人 聘魏克斯勒管理投资组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巴菲特

  和讯股票消息 巴菲特或许又添一名继承人选。9月12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A)周一宣布,已任命对冲基金经理泰德-魏克斯勒(Weschler)帮助管理该公司的股票投资组合。

  魏克斯勒现年50岁,是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Charlottesville的对冲基金公司Peninsula Capital Advisors的创始人及管理合伙人。他已对他的对冲基金合伙人宣布,将开始逐渐结束这一基金,以便能够加入伯克希尔。

  伯克希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魏克斯勒将于明年初加入该公司,并将与去年被聘用的托德-库姆斯(Todd Combs)一起,各自负责伯克希尔现有股票投资的一部分。不过,“作为伯克希尔的董事长,沃伦-巴菲特在退休之前将继续管理大部分基金。”

  该公司最后表示:“在巴菲特先生不再担任CEO之后,托德与泰德——可能由另一位经理协助——将负责管理伯克希尔的整个股票及债券投资组合。”

  去年10月,巴菲特提名小型对冲基金经理库姆斯接替其在伯克希尔的首席投资财务官职位,后者因此被视为最有望接替巴菲特的人选。但当时巴菲特补充称,一旦找到合适的人选,他可能会改变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