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秋小长假北京二手住宅签约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秋节小长假,北京楼市成交量再陷低谷。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9月10日—9月12日,北京二手房市场日均签约仅40套,创今年小长假成交量新低。

  据统计,中秋小长假,北京市商品住宅合计总签约407套,比“五一”长假的1404套,下降了71%。在二手住宅市场,三天的签约量分别为55套、32套、34套,日均签约仅40套,创出今年小长假二手住宅成交量的新低。

  分析人士认为,限购等调控政策、前期对市场需求的消化、购房信心不足,以及仍然脱离了普通购买力的高房价,导致今年9月北京楼市成交处于低迷状态,预计9月、10月份北京楼市成交量难以大幅反弹,楼市“金九银十”的盛况不再,降价求量的压力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