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缩量震荡 继续保持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早盘低开后呈现缩量震荡走势,盘中热点匮乏,股指几乎没有像样的反攻。直至午后,水泥板块异军突起,推升股指小幅拉升,但由于量能不足,尾盘有所回落,沪指最终收于2471.30点,K线形成一根十字星,两市成交再度萎缩,深成指则创出调整新低。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出32亿。板块资金仅教育传媒板块呈现净流入,资金流出居前板块是有色金属,化工化纤,机械,酿酒食品,房地产。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中国人寿,海通证券,第一医药,上海汽车,塔牌集团,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方正证券,海螺水泥,紫金矿业,六国化工,五粮液。

  今日盘面来看,大盘的下跌主要是由于中秋休市的补跌。两市成交的萎缩也说明市场仍未出现恐慌性的抛盘,场内场外的资金均是抱有观望的心态。技术上,前低2437点的确立是通过一根千亿成交的大阳来完成,若股指不出现放量的杀跌这一支撑也较难轻易击穿。在目前指数上下两难之际,指望从股市中赚钱确实困难,对于多数投资者来说涉身证券投资最主要是获取受益,无论指数是2000点亦或是6000点,只有具备了赚钱效应这个市场才有意义和价值。从这个角度来看,在目前市场人气低迷、热点匮乏的行情下,我们投资者目前能做可能只有观望等待。就眼前来看欧债危机如何妥善解决或者说不再恶化,是促使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否则在外围市场的动荡不安的大环境下,A股市场想要独善其中并不现实。之前我们分析认为对于全球性的松动保持乐观,目前这一观点依然未变,因为这已经是整个欧洲乃至全球性的金融危机,所以救市是必然也是必须的,只是该行动从初见端倪到正式实施的时间和过程还没有确定。因此,操作上,建议我们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直至出现明确的交易信号,如:消息面上,外围出现较为明确的救援计划,技术面上,股指出现放量转势等。

沪市涨幅前十

沪市跌幅前十

深市涨幅前十

深市跌幅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