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两市继续维持弱势震荡 今日资金净流入前5行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午后,沪深两市继续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盘面上热点匮乏市场人气低迷。盘中,地产、保险、通信等板块开始有启动的迹象,沪指跌幅收窄,但由于投资者谨慎的心理,大盘并没有有效地拉升,而是继续维持震荡的局面,沪指在开盘点位附近震荡。临近尾盘水泥板块突然崛起,带动股指小幅回升。此后,保险、券商、地产、煤炭等板块逐渐走强,在板块共同作用下,股指再度走高,一度逼近2480点。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471.30点,跌幅-1.06%,成交518.52亿;深证指数收报10775.30点,跌幅-1.08%,成交425.21亿。

  板块主力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教育传媒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增仓-0.0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电广传媒、省广股份、博瑞传播。其中电广传媒主力资金今日增仓0.10%,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入0.014亿。

  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减仓-0.06%。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紫金矿业、包钢稀土、山东黄金。其中紫金矿业主力资金减仓-0.10%,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5.097亿。

  化工化纤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减仓-0.05%。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六国化工、巨化股份、大东南。其中六国化工主力资金减仓-1.0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4.204亿。

  机械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减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三一重工、中联重科、中国船舶。其中三一重工主力资金减仓-0.0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2.204亿。

  酿酒食品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减仓-0.04%。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五粮液、啤酒花、海通集团。其中五粮液主力资金减仓-0.0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2.062亿。

  房地产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减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万科A、中国宝安、金地集团。其中万科A主力资金减仓-0.06%,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945亿。

我们把近今天主力资金增减仓金额较多的个股取前五排序如下: